莫一宁

没有任何传说中里的预兆~

其实失眠好几天了,这学期的睡眠质量一直不太好,我也不知道是为自己的前途焦虑,还是为了他们,这群我爱着的国乒健儿。可能二者皆有之。
我从来都不愿意写日记的,却是为他们破例了,有些话不好在微博上讲,就说给自己听。从第一周末尾开始记录,那时候刚好有公开赛,卡塔尔的,我第一次为看比赛而熬夜。赢球,心花怒放,看天天都蓝,输球,会沮丧一整天。追赛程,作息不规律,在工作室学习,往往一天只吃一顿午饭,饮食不规律,眼看着都要陷入亚健康状态了。今天地铁上有点气闷,想吐,不能等身体发出警告才明白呀!必须停下,接下去一段封闭训练,也是我该沉淀的时候,毕竟,爱他们是为了做更好的自己,到时候以一个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观赛吧。
1、文献工作趁现在多做一点,省得死线火葬场。
2、论文再思考,明天就和导师讨论,刻不容缓,前途问题。
3、驾照,别拖太久,长点心吧,女司机!
4、每天早睡半小时,好好吃饭,你个不省心的,多锻炼,跟小瓶子跑步或者自己打球都好,别浪费了器材。
5、小傻瓜,别太依赖人了,自己想…这人生终究是你自己的。
6、定期组织党会,参看邮件。
7、该申请的申请,该考的考,懒虫,至少要尝试去做,不做怎么可能有结果。
8、对象,我喜欢的偶像都不是我想嫁的类型,我取向应该没问题……目前,想嫁个建筑系的,或者学医的,别管我,我就说说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