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一宁

没有任何传说中里的预兆~

看《妖灾生》漫画的宣传,开了昕博脑洞!
博表面是个大夫,除了给人看病,还会除妖。
昕是个蛇妖,整天想着找博学习做……人,还觊觎博的精血。

博哥是谁,大夫里的高富帅,除妖界一把好手,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答应这种事呢。但是这世道医生不好当,老是被患者家属迁怒背锅。他虽能降妖,却斗不过人,只能求助于大蟒,答应他各种条件咩哈哈哈。

小段子:
博:你怎么老喜欢舔我?

昕:我眼睛不太好,所以需要用舌头获取更多信息~特别是大夫你不动的时候,我就看不到你了。

博:你…你你你别过来!

然而我们博常年jpg状态一时半会还真改变不了~摊手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~~~

以上脑洞归原作者所有,咱只是脑洞的搬运工。

评论

热度(10)